close

3235354125_13e9300c9c.jpg 

三月初還猶豫不決,四月決心下海學潛水

五月終於順利走進遊客止步的門後

當了兩個多禮拜的"水母田園丁",今天終於有機會下水

雖然拿到了open water證照,但在潛水還是菜味很重的菜鳥

事隔一個月再下水,竟然面臨潛不下去的窘境

好不容易扶著鐵梯潛了一米多卻碰到護士鯊回來睡覺

第一次看到著麼大的露出兩顆尖牙傢伙迎面而來

嚇得又爬回鐵梯= =

終於帥氣的partner工作結束,帶我入池餵魚

問題又來了

配重配了12kg,BC的氣也洩得精光,但還是很難下潛

費了好多力氣潛下一些深度後

身體又好像變的千斤重直直往下掉

事實證明,菜鳥的中性浮力很差勁 Orz.....

正當還在跟浮力抗爭的時候.....

partner突然指著我身後,猛一回頭

鯨鯊已經快撞上來了!!

這1500kg的巨人,眼睛長在側面,看不見前面有誰

據說如果被撞到不但自己會內傷,也會嚇到牠

趕緊往上浮,閃過牠的頭,屁股一扭,閃過牠的大背鰭

雙腳再一抬,閃過原本以為閃不掉的巨型尾鰭.......

水是冷的,身體整個卻熱了起來= =

終於,可以正常在水裡巡游一會.....

剝了幾尾餌料餵了裡面的"小魚"--黃金鯓

說是小魚,也有我手臂那麼長,搶食的狀況實在有魄力

餵完後,遇到一尾叉頭燕魟來吸我的手,甚至想吸我頭!!

幸好看過同伴們如何把她輕輕推開

終於結束我的第一趟水下練習........

呼~推開遊客止步的門後,我的動作還是像個門外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